image

hi 大家好

想要在電腦上也像手機一樣的照片拼接、創作自己的照片以及插入可愛的小貼圖等等來發布在自己的IG、FB、抖音上嗎,不要只認為Photoshop專業軟體才可以辦到,今天想推薦大家一款線上"FotoJet"軟體,FotoJet如其名可以線上支援圖片、照片編輯讓你有無限的創作能力,不用特別在電腦安裝軟體。另一重點是入門門檻不高還支援中文介面,有了這些功能已可以滿足初階使用者,從間單的角度來創造自己作品。

網址:https://www.fotojet.com/tw/

1.登入後三大功能→設地圖片、製作拼圖、編輯照片,點選右上角免費試用

image

2.編輯照片功能

image

2-1編輯畫面左側為功能區

編輯:裁剪、尺寸調整、曝光度、銳畫、局部特效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多了很多種變化設定

imageimage

image

特效:讓照片納入靈魂變成黑白、彩色、場景等

imageimage

疊加:特殊背景圖案太空、光軌、紙張風格轉變、蒙太奇(超奇特的)

imageimage

相框:各種邊框、相框、陰影、經典電影邊框、現代風格、立可拍型式

imageimage

文字:插入各式風格文字,插入的同時也會出現小視窗調整大小、位置、粗體、特效(包邊與發光),還透過圖層架構管理

imageimage

 剪貼圖:內建可愛的趣味貼圖(圖型、情人節),點選上方地球圖案可利用名稱搜尋想要的圖案,種類超多

imageimage

2-2上方功能區為打開想要編輯的照片,可以從電腦或是從FB加入照片,編輯完可以分享到Twitter、Tumblr等平台以外,下載列印也不是問題

image

比較可惜的是分享沒辦法連動到FB或是IG小小失望

image

image

3.拼圖功能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拼圖功能,有別於以往格子、海報拼圖,FotoJet還可以3D、趣味、漫畫拼圖,超心動!!

image

我先點選3D拼圖,直接添加照片上去就超有藝術感!!

image

旁邊也可以做旋轉、裁剪、大小、位置做調整,真的超酷的

image

image

漫畫格子也讓我笑翻,很適合跟另一半一起逗趣一下,我正在努力用漫畫格式做東西

image

Kuso一下這是一定要的啦!!!編輯完成後上方功能區一樣可以下載或分享喔

image

4.設計圖片功能

現在設計圖片功能真的都在比多樣性的,例如海報、傳單、邀請函、還有IG、FB、Twitter等封面圖都有範本使用

image

雜誌封面範本也有喔,所有類別也幫你分類完成,一目了然任君選擇

image

邀請函或海報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備範本,話說父親節Party也太酷

image

想要製作專屬於個人店內的menu嗎,FotoJet可以給妳很多的靈感!!!!完成後下載或分享就可以去列印

image

5.價格

免費版已經很好用拉,不過有些功能還是需要付費才可以使用,有年收與月收,而收費差異如下

image

image

目前使用起來感覺,第一個打中我的功能應該是照片拼接,像漫畫或是3D型式真的很愛,不會只像過去只有方格式的模板可以使用,再加上1000種範本可以使用,讓有選擇障礙的你會下不了手!!!另外網頁工具方便性在於不用下載軟體,還可以不用登入帳號也可以免費試用三大功能(拼接圖片、設計、照片編輯)真的蠻好用的,需要的來玩玩看喔。

 

下方請幫我按個拍手喔,不用錢的!拍手就是給予我支持^^

 

 

 

arrow
arrow

    Oscar阿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