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i 大家好

不管再IG、youtube、FB、部落格想要讓大家對你留下深刻印象時,第一步一定要有一個超威Logo來代表你或你的產品,俗話說好的Logo帶你上天堂,不好的Logo我們就慢慢更新不要擔心(不是住套房喔XD),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線上設計Logo網站" DesignEvo "。
DesignEvo提供10,000+多個精心設計的Logo模板,多種字體、圖文修改選擇,可以針對公司、品牌、APP、網站Logo來設計出最適當的Logo,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網站操作。

網址:https://www.designevo.com/tw/

折扣碼: OscarDE20 (享20%折扣優惠)

image

1.點選網址進入後,直接選擇免費製作Logo進入製作畫面(畫面我覺得乾淨看起來舒服)

image

 

2.左邊清楚幫你分門別類想要的類型,如果都沒有也可以自己搜尋想要的種類(中英文都可以)

image

image

3.找到我要的圖案後,滑鼠移到上面會出現"找相似圖案"以及"自行定義(自行設計)",每一張模板都可以找到相似圖案真的很酷

image

4.出現很直觀的介面開始設計!!!左邊"文字"可以添加Logo名或選擇字體(經典與藝術),字體選擇超多種(王漢宗、台灣明體等等)

image

5.輸入文字後上方還可以選擇顏色、比例、大小寫、特效

image

6.點選Logo圖片編輯也可以放大縮小、更改顏色(簡單明瞭)

image

7.左邊"圖示"可以插入各種圖案,這選擇也太多了,我有障礙!

image

8.點選圖案也可以翻轉,相當人性化

image

image

8."形狀"可以使用各種形狀(線條、圓形,空心等等)模板,

image

image

9."背景"有純色、漸變色兩種功能,讓我們有更多的變化

image

image

10.製作完成!!右上角有"預覽"可以讓我們預看整體效果和顏色鮮明度是否洽當

image

image

11.下載介面:其他有付費部分可以支援(高解析度、重複編輯下載、技術支援、版權所有)

免費版:下載超低畫質圖片,個人覺得很不適當

基礎套餐:提高Logo畫質,但放大看還是有一點失真感覺

高級套餐:提供向量檔案(PDF,SVG),購買版權可以商業用途使用、而且放大不失真

最高級套餐才有個人編輯完所有版權可當作商業或公司營業用途,這點要注意!!!

image

image

12.用途廣泛,購買後還可以重複編輯之前Logo喔!!

image

image

13.優惠碼再點選下載支付介面後,左下方貼上條碼按完成就有折扣囉!!

image

 

綜合以上使用感想,使用5分鐘就可以創造一個Logo真的很方便,而且網頁選擇性相當多,光這些分類就讓我大開眼界。相似按鈕也方便大家找尋相關性模板不用一一查看,輸出格式也支援JPG、SVG、PDF等向量檔案,想要當廣告看板或大型海報都不是問題(拉大不失真這很重要),有高畫質需求的使用者可以來試試看。

而我個人不喜歡太複雜的Logo,所以動手自己做獨一無二的的logo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雖然審美觀沒有說很好XD)。如果你不想要另外花錢請別人幫忙設計,想要付費買斷後就擁有所有權來當作商業用途我個人是蠻推薦的,順帶一提DesignEVO還支援檔案存放雲端,可以直接使用我的設計來快速存取就可編輯。如有需要的人可以輸入折扣碼來使用喔。

 

下方請幫我按個拍手喔,不用錢的!拍手就是給予我支持^^

 

arrow
arrow

    Oscar阿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