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多人工作時都會聽聽音樂遮蔽外在雜音來提高專注力,連我也不例外。一般來說我們通常都會上youtube來聽音樂,但是除了直播以外中間都會穿插廣告有點擾人。不過我這天發現有一個線上純音樂撥放網頁叫VAWE。這款VAWE打開網頁點兩下就可以聽,還不會有廣告出現,目前我工作時都愛聽,大推~!!!

網址: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41222

1.進入網頁中間看到Lo-fi撥放器,直接點開始撥放就可以聆聽純音樂

image

2.音樂播完會自動換取下一首不會中斷,目前採取隨機撥放方式沒辦法選擇,大部分音樂都是輕快型。

image

3.接續頁面往下拉Mixer功能,這邊都是大自然音效,所有都可以和你正在撥放的Lo-fi音樂做混搭,撥放中直接加入喜歡音效

讓音樂更有變化性與放鬆心靈(有點像DJ概念)

image

4.當然一次也可以開放多種音效上去,我現在播放的是森林鳥叫與流水聲,依照每個人喜好做調整

image

5.收費

其實也不貴,可以開通更多大自然音樂,還有特定專屬音樂家音樂製作,

image

6.倒數功能

底下可新增倒數功能,時間到了以後停止撥放,分別有5,10,25分鐘一直到10小時,上班直接開啟到下班會自動停止。

image

7.我的最愛功能

提供我的最愛功能,將你調整好的條件儲存起來,讓你再次登入時可以直接聽,不用另外做調整。

image

聽了幾天下來音樂不會有重複性,蠻多元的。喜歡聽純音樂工作又或者想要自己創造個人純音樂,可以來聽聽玩玩看喔,說不定可以找到適合你工作的音樂^^!!

 

下方請幫我按個拍手喔,不用錢的!拍手就是給予我支持^^

 

 

arrow
arrow

    Oscar阿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