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阿斯卡,PDFsam是一款免費合併、分割、擷取PDF文件程式,也支援大部分電腦平台(MAC OS,Linux,windows,32bit veersions),至於如何使用讓我們看下去:

1.PDFsam官網(https://pdfsam.org/download-pdfsam-basic/) 點選下載

 

2.點兩下安裝完畢,開啟PDFsam程式
分割設定
3.以分割設定來說
     (1).分割後→可選要切每一頁或只要奇數偶數頁
     (2).特定頁碼→輸入要切的特定頁碼
     (3).每隔n頁→隔幾頁就分割一次文件
4.下方再設定輸出檔案位置與檔名設定,按下執行就完成拉。
 
合併設定
1.將要合併的PDF都依序丟進去下方合併設定我個人建議
 
2.合併設定部分我個人建議要選Nomalize pages size(把所有文件都統一大小),旁邊才不會有空白地方
3.下方再設定輸出檔案位置與檔名設定,按下執行就完成拉。
 
擷取部分
1.想擷取PDF文件內特定幾頁可使用此功能
2.PDF丟入後擷取設定你要哪幾些頁數,再設定輸出位置與檔名設定,按下執行就完成
 
 
 
擷取很好用!!!!!我個人會使用此功能將我要的擷取後,再合併成我要的文件,相當方便。如果大家想用免安裝版本可搜尋PDFsam免安裝(阿榮福利味)有提供喔!!!
 
 
歡迎有問題下方留言給我知道^^!!
arrow
arrow

    Oscar阿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