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知道YouTube有提供授權免費音樂與音效庫嗎,種類多達一千首音樂素材有鄉村、搖滾、舞曲、爵士、流行類型等,音效方面有環境音、交通工具,卡通、動物等,還在想說製作影片、PPT、短影片缺乏素材嗎來Youtube這邊通通都可以下載來使用,部分音樂也授權商用途,趕快來參考看看。

 

名稱:YouTube 授權音樂與音效庫

平台類型:線上工具

注意:部分授權商業用途

 

特色

1.提供音效與音樂庫將近1000首左右

2.多元化音樂素材類型讓影片更生動

3.部分授權商業用途放心使用

 

流程

1.請先登入個人帳戶底下YouTube工作室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2.左方點選音樂庫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3.免費音樂庫可下載使用,選擇你想要的音樂類型,點選箭頭試聽旁邊有詳細介紹類型、情境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4.舉例來說我選擇 Woodshedder 音樂右下方可以下載音樂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5.如果使用上有疑慮可以點選YouTub圖案顯示說明可用於哪些用途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6.音效庫也提供將近1000種類類型音效,還有水滴聲、撞擊聲真的很酷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7.素材庫的詳細條款與細則我一同附上,主要應用在個人YouTube影片基本上都沒問題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8.YouTube版權音樂的限制給大家參考看看

Youtube 提供授權音樂與音效庫做為影片素材

 

感想

其實沒想到YouTube也提供授權音樂、音效庫素材,其種類也蠻多元化可以選擇,可以直接應用在個人影片上相當方便。我看完這些授權規定基本上這些音樂與音效素材只要用在個人頻道的影片都沒問題,如果要用在抖音或IG的話可能就要稍微留意一下授權問題,這部分請大家注意~!!

 

 

下方請幫我按個拍手喔,不用錢的!拍手就是給予我支持^^

 

arrow
arrow

    Oscar阿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